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全球首映 安雅首演强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雅
2011年02月04日09:49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首度合作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首度合作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由著名导演陈大明执导,集结刘德华、巩俐、安雅、袁立、陈志朋等多位人气明星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在人气爆棚的氛围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于昨日(兔年大年初一)在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和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同步上映。人气女星安雅片中首度诠释集美貌、智慧、财富于一身的强女人董夫人,不但与偶像刘德华首度合作,更与同样拥有强势气场的巩俐上演多场对手戏,轻松搞笑的剧情令影迷开心度过春节第一天。首日票房成绩虽未出来,但看过的观众已给予好评不断。

  电影《我知女人心》不但将好莱坞经典《男人百分百》经过改良后以中国化视角精彩呈现外,更有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首度同台彪戏。片中,两人从最初的强势对垒到最终的终成眷属,期间不但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片段,更将时尚、魔幻、爱情、Office恋情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另类“混搭”令人目不暇接。

  近来力作不断的性感女星安雅片中首度诠释一位豪门贵妇,不但坐拥不菲家产,更有惊人美貌和魔鬼身材。作为片中同巩俐一样拥有强大气场的女性,安雅饰演的董夫人身着欧美当季最新款服装,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出高贵气质。可就是这样一位外表光鲜靓丽,令无数女性羡慕的贵妇却也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辛酸,婚姻生活渐进低潮的她不但要时刻警惕丈夫外遇,更要想尽千方百计维护自身利益。

  《我知女人心》抢占春节档期强势出击,面对未知票房成绩安雅轻松以对“这部电影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春节假期放松、休闲的选择,相信这部诚意之作也会让影迷满意。”

  据悉,由她主演的央视季播剧《星光都市》即将于2月12日(大年初十)晚上在CCTV-6首播,另一部主演的作品——恐怖电影《孤岛惊魂》也会在三月底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将再度感受这位实力女星的魅力绽放。(文/艾雅)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