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编排充满冒险精神 《宫》粉丝爱恨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4:06
“快乐家族”为《宫》拉票显湖南卫视决心
“快乐家族”为《宫》拉票显湖南卫视决心

  搜狐娱乐讯 兔年的脚步声清晰可闻,央视春晚这个热门话题也几乎达到最高潮。虽然近几年老百姓对这台“特别的晚会”不满的声音越来越盛烈,但是由于除夕当天电视屏幕并无适合的选择而不得不“被收看”。近日坊间盛传湖南卫视决心打破坚冰,在除夕夜不会停播其高调宣传的开春大戏、穿越剧《宫》。

  消息一出,一片哗然。旁观者、打酱油者几乎都是看热闹的心态,希望这个春节多一些话题,也让自己家的电视遥控器多几个选择。倒是一直追捧《宫》的支持者对湖南卫视的这个充满冒险精神的编排决定又爱又恨。

  爱的是自己喜欢的明星组合在《宫》里面被湖南卫视当做攻击型武器,很可能创下历史,而且守候电视剧的那种情绪、节奏不会被突然打破而带来失落。

  恨的是湖南卫视干什么要让《宫》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毕竟央视春晚影响力惊人,家人出于巨大的收视习惯也难以完全拒绝这台意义非凡的晚会,到时候恐怕很难避免一场家庭内部的遥控器争夺战。

  不过很快有粉丝在论坛发帖,表示他相当支持湖南卫视的这种给力编排,而且会提前下载央视春晚节目单,合理分配时间,遇到自己最喜欢的节目就跳到CCTV看几分钟,至于念电报、说祝福以及一大堆不知所云的“河蟹节目”的时候就跳转到湖南卫视与晴川、阿哥们一起体验穿越。

  也有神通广大的粉丝在帖子里声称,湖南卫视或许会采用其它编排尽量减少大家的选择难度,既要相信湖南人的霸蛮,也要相信湖南人的精明。

  不过到发稿时止,记者也未能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得最终消息,相关人员也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看来《宫》还没有播出,就已经让人纠结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