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腊月29晚 周华健刘亦菲张韶涵齐聚湖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5:23
刘亦菲
刘亦菲

张韶涵
张韶涵

周华健
周华健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2011年央视春晚还未揭开神秘面纱,不如先来关注湖北卫视提前为全国观众精心准备的“新春年夜饭”。

  据悉,湖北卫视《荆楚涌春潮》——2011年湖北省春节文艺晚会,将于农历腊月29晚19:35隆重推出。晚会拥有超豪华的舞美、灯光设计,强大的演出阵容,数历届湖北春晚之最。

  巨星云集: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也齐聚湖北春晚

  录制现场,一身黑衣装扮的歌坛大哥周华健,一出场便让全场沸腾起来,随后带来的两首经典老歌《花心》、《朋友》,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3000多位观众整齐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整个场馆仿佛变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

  从武汉走出的玉女明星刘亦菲,特地选了一袭银色小洋装,在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一首《幸运草》。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年后,这位武汉姑娘面对众多家乡媒体记者,少了几分羞涩,多了几分自信,颇有巨星风采。

  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张韶涵,抛开最近层出不穷的负面影响,现场激情演绎了她的成名曲目——《隐形的翅膀》。有趣的是,为其伴舞的武汉音乐学院培训学院少儿艺术团的小天使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抢走了不少风头。

  此外,著名歌唱家张也,作为晚会压轴嘉宾,专门为晚会演唱了一首歌曲——《越飞越高》,象征着湖北明年的发展蒸蒸日上、节节攀升。

  小品扎堆:李铁、尹北琛、郑志方《一件棉衣》首亮相

  晚会现场6个小品原创小品包袱不断、笑料连连。与央视春晚失之交臂的小品《一件棉衣》,由武汉著名小品演员李铁、尹北琛、郑志方倾情打造。该小品讲述了一对夫妇向灾区捐献的一件棉衣,而引发的爱心传递的故事。李铁饰演的丈夫偷偷在棉衣里塞了2000元私房钱,被不知情的老婆当做普通的棉衣捐了出去。没想到,当年收到这件棉衣的受助者若干年后发了家,希望找到恩人并许诺十倍偿还,怕老婆的李铁又想承认是自己的钱,又怕被老婆责骂,矛盾搞笑的故事就此开始。小品中幽默的对白、纠结的表情,都成为了观众一次又一次捧腹的理由。

  小品《排骨藕汤》也是本台晚会中一大亮点,它讲述了一碗藕汤见证了一对夫妻从年轻到步入老年后相濡以沫的故事,该小品还融合湖北小曲、武汉rap说唱等多种元素,是一个创新型的复合小品,情节感人至深、形式新颖有创意,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另外,小品《帮忙》讲述的一对中年夫妻重温浪漫而引发的一段阴差阳错的搞笑故事,轻松、幽默,值得一看。

  草根抢镜:时尚七太、罗汉兄弟人气旺

  妖娆的身姿,自信的笑容,她们是来自武汉南湖社区的一群非专业舞蹈爱好者,她们就是一夜爆红的“时尚七太”。她们中年龄最小的41岁,最大的67岁,平均年龄50岁以上,如果你以为肚皮舞是年轻人的专利的话,那么当你看到由“时尚七太”带来的《印巴风情》时,会完全颠覆你的老观点。她们中有家庭妇女、有纺织工人、铁路工人、钟点工等等,生存的压力和琐碎的家务并没有磨灭她们对生活的激情,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肚皮舞表演,我们看到的是她们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孜孜追求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平均年龄52岁的“罗汉兄弟”组合,身穿白裤,打着红领带,默契的演唱《这一仗打得真漂亮》,兄弟四人因为名字都带“罗汉”二字,四重唱配合融洽,故得名“罗汉兄弟”组合。“时尚七太”和“罗汉兄弟”表演相得益彰,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另外,来自房县的五位普通农民集体亮相,首次登场湖北春晚舞台,他们将带来诗经吟唱《关关雎鸠》。他们朴实的原生态的唱法,让人不禁感叹湖北深厚的文化底蕴。

  民族风情:艾尔肯、玉米提风靡全场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明星艾尔肯,他的音乐风格不同于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新疆音乐,具有鲜明的世界音乐特质。他带来的一首改编版的《巴郎仔》,让观众如痴如醉。

  为其伴舞的小伙子玉米提,同样来自新疆维吾尔族。他不仅有着维族人民的能歌善舞之特质,而且他深邃迷离的眼神、王子般典雅的气质,迷倒了现场无数女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于中南民族大学56个民族的同学们,穿着鲜艳的民族服装,齐聚现场,成为当晚最靓丽的风景线。

  老歌新唱:民歌唱出新感觉

  大家熟悉的湖北著名音乐人王原平的《山路十八湾》和《叫我一声哥》,经过重新改编和演绎,令人惊喜。

  《山路十八湾》经过改编后,变成通俗、美声与原生态混搭唱法,由程娜、汤俊军、撒叶儿嗬组合联袂演唱,让人耳目一新。

  反映新四军题材的《叫我一声哥》,改成摇滚版本后,嗨翻全场,更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现场不少年轻观众预测:新的一年此歌必火!

  海外来风:玛利亚嗨翻全场

  来自塞拉里昂的选美冠军玛利亚,一袭红色漆皮紧身衣闪亮登场,同时她还带来了家乡的乐队为其伴奏。浑身充满电力的玛利亚现场即兴演唱了一小段歌词唱到:我爱你湖北人,我要嫁给你湖北人,惹得观众频频回应:来吧!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非洲明星掀起了全场另一个高潮,为大家献上一首《嫁给中国人》。

  本土群星:信义兄弟、暴走妈妈感动湖北

  她,为了割肝救子,连续7个月每天步行10公里,成功消除了自己的脂肪肝,用脚步丈量出感人亲情。她,叫陈玉蓉,被人们尊称为“暴走妈妈”。

  他,为了完成哥哥的遗愿,为农民工发放了33.6万元工钱。他,叫孙东林。他和哥哥孙水林一起,被人们尊称为“信义兄弟”。

  除了他们,还有“1024英雄群体”、“小处方医生”王争艳、“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孝义感动天地的谭之平、身患绝症却奋斗不息的陈刚毅、“节油大王“王静、“排爆英雄”毛建东也来到了湖北春晚的现场。现场由牟廉玖作词、李连璧作曲的京剧《群星谱》,就是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感人至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