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终于顺利完成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1:26
伊娃与帕克离婚
伊娃与帕克离婚

  上周末,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终于顺利完成离婚,据TMZ网站报道,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35岁的伊娃-朗格利亚在发现托尼-帕克和他队友的前妻艾琳-巴里(Erin Barry)互发了几百条短信后决定结束两人为期三年的婚姻,但托尼-帕克和艾琳-巴里都否认了这件事。尽管如此,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称两人彼此还是朋友关系,分手后,两人还多次一同吃饭。

  周日,伊娃-朗格利亚现身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看起来容光焕发。她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和我支持的拉丁女星索菲亚-贝尔加拉(Sofia Vergara)正在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