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何超琼凌晨发表声明 对何鸿燊录影言论表示遗憾

2011年02月01日07:55
何鸿燊与律师对话录影公开
何鸿燊与律师对话录影公开

  何超琼2月1日凌晨发表声明,指对赌王昨午公开播放三段影片及言论感到惊讶,因这与何鸿燊不下一次在医生与律师在场的情况下,向她表达的指示并不相符。对于此事被公开地展示,她感到遗憾。

  赌王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1月31日下午5时会见传媒,公开播放了3段分别声称在1月25日、1月26日和1月30日,与何鸿燊会面讨论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以及确认采取法律行动的录像片段。何鸿燊指三太陈婉珍拒绝出席家庭会议,要求高国骏需采取行动逼使对方就范,交还所有Lanceford股份。何鸿燊于片段中指,事件令他感到失望,并同意高仍是其代表律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