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马大奖都是浮云 沙宝亮兔年遭遇“抢劫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敏
2011年01月31日12:48

  搜狐娱乐讯 春节游园,夹玻珠是人们常玩的游戏,出人意料的是,夹玻珠竟然也能玩出个世界纪录来;歌手沙宝亮勇敢挑战夹玻珠吉尼斯世界纪录,竟然在节目现场遭遇抢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年初一(2月3日)至初七(2月9日)每晚17:50中央一套播出的《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为您揭晓谜底。

  沙宝亮胸有成竹

  在新增的“我要创纪录”环节中,歌手沙宝亮万里挑一,找到了一个自认为很容易的挑战项目“一分钟用筷子夹最多的玻璃球”,所用的木筷子和玻璃球,都是市场上卖的普通的筷子和玻璃球。挑战者一次只能夹一个玻璃球,要从起点运到3米外的容器里,期间挑战者的另一只手不得碰触玻璃球。如果运送的玻璃球数量在所有挑战者中最多,就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

  挑战前,沙宝亮做足了准备功夫,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中,虽然脚上功夫不快,但是手上功夫很平稳,每一个玻璃球都能被平安的运送到3米以外的容器中去。沙宝亮打响了头炮,在一分钟内出色的完成了玻璃珠的运送,胸有成竹的等着看下一位挑战者的表现。

  吉尼斯认证官首次参与挑战纪录

  看着沙宝亮如此轻易的完成玻璃球的运送,认证官马克跃跃欲试,见证了那么多人在《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创下世界纪录,自已也该创个纪录了。心动不如行动,马克紧随其后,在沙宝亮的经验之上,开始了夹玻璃球的挑战。比起沙宝亮,马克可不占优势,用惯了刀叉再来用筷子,还能那么灵活吗?马克能否胜过沙宝亮,年初五,敬请期待《正大综艺》春节贺岁档。

  半路杀出个小姑娘 沙宝亮遭抢劫

  正当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之时,主持人随口问了句“现场有没有观众想来挑战?”一小姑娘跐溜从观众席杀了出来,沙宝亮、马克面不改色,看着这个半路上冒出来的小姑娘,估摸着也成不了气候。可是,一分钟后,沙宝亮、马克都变成了浮云,小姑娘才是夹玻璃球纪录最给力的创造者。沙宝亮到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就这样眼睁睁的被这个小姑娘抢走,马克的愿望也破灭了,还是继续当认证官吧,创纪录那点事儿就交给有能耐的主了。同时,这也是《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舞台上,第一次有观众创下世界纪录。现场观众一片哗然,主持人连连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究竟是何方神圣,抢走沙宝亮的大奖?沙宝亮遭遇抢劫门后囧态如何?想看最刺激的“我要创纪录”吗?大年初一(2月3日)至初七(2月9日)每晚17:50中央一套播出的《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尽请收看!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