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登陆湖南卫视 杨幂揭秘现代女如何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0:49
杨幂《宫》中甜美古装造型
杨幂《宫》中甜美古装造型

  今晚,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宫》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放。这部被湖南卫视寄予厚望,将在除夕当晚与央视春晚直接交锋的电视剧,终于将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由于早前,湖南卫视已狂放《宫》十四版不同预告和片花,所以不少观众已对《宫》剧情有一定了解,而其中倍受质疑的情节就是剧中女主角是否在故宫中跑着跑着就穿越到了古代?对此,饰演女主角洛晴川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晴川的穿越方法另有玄机,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据介绍,《宫》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不仅与康熙的两位皇子八阿哥(冯绍峰饰)、四阿哥(何晟铭饰)陷入情感纠葛,还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该剧由曾成功打造过《美人心计》、《大清后宫》等情感大戏的著名编剧于正编写,剧情涉及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多重元素,相当精彩曲折。

  而提及在剧中非常重要的穿越情节,此前《宫》公布的片花显示,晴川是在故宫中奔跑着就穿越到了古代。对于这种不合常理的设置,不少媒体和观众都提出了质疑,认为如此穿越是否有点太过随意了?对此,饰演洛晴川的杨幂笑言,片花里的情节只是为介绍剧情而做的特殊处理,实际上洛晴川穿越的方法另有玄机,被问及是什么方式,她表情神秘的表示,这种穿越方法体现了一种因果循环的必然,让人感觉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天意。不过,杨幂此前被媒体采访一直嘴严,拒绝透露《宫》的剧情,所以再被追问具体情节,她就不再回答,而是鬼马的建议大家今晚一定要收看《宫》,因为答案就在剧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