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幸运儿》公布演员阵容 乔丹担纲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09:56

  搜狐演出讯 近日,音乐剧新作《幸运儿(Lucky Guy)》制作方正式公布了剧作的主要演员与创作阵容,预计这部新剧将于今年5月19日至7月24日在外百老汇小舒伯特剧院(Little Shubert Theatre)进行全球首演。

  由威拉德-贝克汉姆(Willard Beckham)编剧并担纲执导,音乐剧《幸运儿》讲述了乡下梦想家与卑贱的阴谋者在竞争激烈的美国音乐之城期待出人头地,而不惜一切努力去改变他们命运的故事。音乐剧包含了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其中包括乡村音乐(Country)、早期山区音乐形式蓝草音乐(bluegrass)、流行音乐(Pop)以及悠扬的夏威夷流行乐(Hawaiian)等。

  音乐剧《幸运儿》演员阵容强大,在公布的主演阵容名单中,艾美奖得主莱斯利-乔丹(Leslie Jordan)、瓦拉-简-默尔曼(Varla Jean Merman)、凯尔-迪安-马西(Kyle Dean Massey)、詹-科勒拉(Jenn Colella)、吉姆-纽曼(Jim Newman)、萨万娜-怀斯(Savannah Wise)都榜上有名,并分别担任剧中主要角色。音乐剧的创作阵容也不同凡响,其舞台设计与灯光分别由业内知名的罗布-比辛格(Rob Bissinger)、保罗-米勒(Paul Miller)设计,舞台服装则由威廉姆-艾维-朗(William Ivey Long)设计,音响由库尔特-菲舍尔(Kurt Fischer)负责。

  此次担纲音乐剧《幸运儿》主演的莱斯利-乔丹,曾于2006年出演热播系列剧《威尔和格蕾丝(Will and Grace)》,并成功塑造了“贝弗利-莱斯利(Beverley Leslie)”的角色,同时一举拿下当年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此外,莱斯利-乔丹在《波斯顿律师(Boston Legal)》、《丑女贝蒂(Ugly Betty)》以及《丽芭(Reba)》中饰演的角色也给荧屏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莱斯利-乔丹不仅在由德尔-肖尔斯(Del Shores)改编的《肮脏的生命(Sordid Lives)》客串角色,还曾担纲主演由梦工厂影业推出的电影《救援(The Help)》。据凯瑟琳-斯托克特(Kathryn Stockett)的畅销小说改编的《救援》将于近期正式与观众见面。除了影视表演外,莱斯利-乔丹还成功出版了《粉红地毯之旅》一书,并于2010年在全球45个城市进行了签名售书活动,同时由西蒙与舒斯特根据该书编排的90分钟独角戏也进行了为期12周的外百老汇巡演。(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