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D看世博》春节连播 戴上3D眼镜畅游世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5:58
未来馆门前海宝雕塑
未来馆门前海宝雕塑

  搜狐娱乐讯(文/Lily)大年初一晚上19:00起,以3D镜头捕捉上海世博会精彩瞬间的纪录片《3D看世博》,将登陆上海外语频道,让观众再次身临其境地感受上海世博会的风采。

  《3D看世博》共分为6集,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地向观众回顾和展示了上海世博会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馆、景观、美食等方方面面。从中国馆、其他世博场馆、世博演艺、世博景观、世博美食、世博未来等角度全方位记录世博的点滴。

  据负责该纪录片制作和发行的上海外经贸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嵘透露,3D题材的影视内容,在国内外都颇受欢迎:“我们的这部片子,目前已经被韩国的片商看中,目前正在积极的洽谈中。”

  据悉,为配合《3D看世博》播出,有200多万副3D红蓝眼镜免费在上海发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