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方澄清骗财骗色传闻:等公司来处理

2011年01月30日13:52
吕方(中)录制音乐特辑,好友蔡一杰及伦永亮担任嘉宾以及打气 。
吕方(中)录制音乐特辑,好友蔡一杰及伦永亮担任嘉宾以及打气 。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晚(1月28日)吕方为无线录制音乐特辑《吕方·唱出味道来》,邀请了好友蔡一杰及伦永亮担任嘉宾。吕方最近被指对一名内地女子骗财骗色,他澄清并不认识该女子,日前已公开发声明响应此事,不怕再有人这样做。吕方说:“我现在学习随心转,不受外来的事影响自己的心情。我一笑置之,大家心中有数。”至于会否采取法律行动,则有待公司处理。

  闻郑裕玲扯开话题

  吕方自信一向形象好,支持他的乐迷就知他的为人。问前度女友郑裕玲(嘟嘟)有否慰问时,吕方立刻扯开话题,他表示最近工作繁多,患上感冒影响声音,但是新唱片销量佳感到安慰,唱片公司研究为他搞庆功宴。他还透露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请来神秘嘉宾助阵。

  蔡一杰力挺好友

  蔡一杰对于私交甚少的吕方卷入桃色事件,他表示既不问,也不信,还力挺好友说:“他为人很有责任、直话直说,可能会被人误解,熟人就知他人很好。”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