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揭贺军翔“神秘儿子”来龙去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既《幸福一定强》之后,安徽卫视与安徽钛金匙传媒联合自制的青春偶像剧“幸福三部曲”之第二部《幸福最晴天》将于2月9日晚22:20,由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强势出击。

  《天堂来的孩子》、《协奏曲》、《下一站,幸福》……越来越多的偶像剧开始拿孩子说事儿,年轻的父母与可爱的孩子,亲子情成了偶像剧的新热点元素。而在《幸福最晴天》中,贺军翔也早早地做了父亲。当他成为企业巨子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8岁大的小孩,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贺军翔饰演的项允杰在大学期间,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全校公认的才子才女如天作之合搬走到一起。这场恋爱的结果,是项允杰先斩后奏地结了婚,过起了平凡小夫妻的生活。虽然项允杰家大业大,但是为了成就老婆汪岚(周子涵饰演)成为著名主播的心愿,项允杰陪伴她在异地辛苦拼搏,因为家庭对他而言才是人生中最重视的东西。汪岚突如其来的怀孕让项允杰欣喜若狂,但汪岚其实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她将他视为事业道路上的绊脚石。允杰一气之下签下离婚协议书,愤然消失。他回到台北,接手家族企业,8年后成为了金融巨子。

  直到有一天,一个小男孩闯进了项允杰的世界,这才发现,原来当年前妻根本没有拿掉他们的孩子,这个八岁小男孩,竟是他的儿子!他想夺回自己缺失的亲情,但他擅长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场。阴错阳差,允杰不得不把一切希望交付在一个跟他吵过嘴、打过架、起过误会、甚至互看不顺眼的一个年轻女孩身上。而这个女孩正是《幸福最晴天》这个现代版《灰姑娘》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