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幸福洋溢 网上秀出怀孕大肚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25
李嘉欣秀大肚照片
李嘉欣秀大肚照片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临盆在即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载一张漂亮的大肚照片,只见李嘉欣仍保持美好的身形,可谓“肥胎不肥人”,并以《爱的期待》为题,幸福满泻。

  盛传于年初六剖腹生子的李嘉欣,虽然临盆在即,但她身形仍然苗条,面尖以及手脚纤幼,可谓“肥胎不肥人”,李嘉欣表示常对镜子说自己不胖,只是有点水肿,足见她得天独厚,被不少友人称赞。昨天(1月27日)嘉欣在微博晒大肚写真,这位准妈妈身穿低胸粉色纱裙,低头捧着大肚照片,还写着:《爱的期待》,可见她对新生命来临的冀盼。

  靓靓经验未要传授

  其经理人陈善之则表示,李嘉欣没有请营养师拟餐单,食物以清淡为主,有时自己还会下厨煮食,最重要的是保持心境开朗。另外,有传不少广告商重金邀李嘉欣“母子档”拍广告,陈善之说:“一直都有人在问,接不接要听嘉欣指示,但我觉得她不太想接,因为不想孩子受滋扰。(年初六剖腹?)不知道。(李嘉欣心情怎样?)很好,她不是很紧张。(李嘉欣妈妈还紧张?)是呀。”

  与李嘉欣分属好友的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问有否与李嘉欣分享生孩子的经验?她说:“不需要用我的经验,李嘉欣身边也有生过孩子的有经验的人,她刚刚生完而已,就是一个例子,不用我教。”而另一位好朋友陈淑兰,被问会否与李嘉欣的孩子上契,她说:“李嘉欣姐夫是我干哥哥以及是我介绍的,要上契也应该是他们的孩子先,我也替李嘉欣开心,还幻想她的孩子一定很漂亮。”

  陈慧琳每天都做瑜伽

  至于以人工受孕成功怀有双胞胎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月27日)透过电话表示:“现在会多吃些钙片,有助孩子的发展,还吃三文鱼、很钙奶以及煲猪肝水,我没怎么特别吃花胶补品进补,最重要的是注意食物有多少营养价值。”陈慧琳还表示不会聘请营养师,她说:“医生教我应该吃些什么东西,现在我在家里每天都坚持做瑜伽。(生完后如何减肥?)坐完月后再考虑吧先。”

  陈慧琳向来是广告宠儿,吸金能力惊人,问是否有广告商已邀请一家五口拍广告,她说:“没有,一家三口就整天都在问。(价钱很高?)还可以,但价钱还没谈已经推了,因为老公不是这行的,孩子出镜无所谓,但这么小就去影楼,他们会到处走,很难捉住他们。”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