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首张概念图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0:01

  由《狮子王》导演之一罗伯·明可夫执导、小罗伯特·唐尼配音的梦工厂3D动画新作《眼镜狗和眼镜男孩》,日前曝光了首张概念图。“眼镜狗”皮博迪先生(Mr. Peabody)以一副睿智的思考状亮相。这个角色是一只会说人话且聪明绝顶的狗,将由小罗伯特·唐尼配音,片中另一位主角“眼镜男孩”谢尔曼的配音演员尚未确定。

  小罗伯特-唐尼配音皮博迪先生

  早在去年的《超级大坏蛋》,梦工厂就十分想让唐尼来为男一号配音,但后因故由威尔·法瑞尔顶上。

  导演罗伯-明可夫在1994年经典动画片《狮子王》之后作品并不多,足足五年后才有了《精灵鼠小弟》,而后又有了《精灵鼠小弟2》,然后又在2003年和2008年“不务正业”地导演了《幽灵鬼屋》和《功夫之王》。此番他乘3D盛行之风,重操动画大业,想必能令许多《狮子王》的粉丝充满期待。

  动画形象皮博迪先生(右)

  皮博迪与谢尔曼(Peabody and Sherman)这两个动画角色,并不被人广泛熟悉,他们是《波波鹿与飞天鼠》(Rocky &Bullwinkle)中的两个角色(比如出现在《飞鼠洛基与朋友们》等影视作品中),皮博迪将以他的超级智商,帮助他最为信赖的小男孩谢尔曼。对于皮博迪先生(Mr. Peabody),罗伯·明可夫说:“皮博迪先生属于异常性遗传,他有兄弟姐妹,但兄弟姐妹都是不会说话也没有超级智商的狗。因此皮博迪先生被遗弃了,但他通过自身的优势,克服了许多困难,最后活了下来。”另外,小男孩谢尔曼的角色并不会被描写成愚蠢的,他只是“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且很天真幼稚”。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并不会像2000年《飞鼠洛基冒险记》那样拍成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版本,像所有梦工厂的动画片一样,《眼镜狗和眼镜男孩》也将是全片动画的形式。该片不会集中表现“时光旅行”,而更多是讲述两位主角最初的故事。《皮博迪和谢尔曼》的原创剧本出自Yogi Bear,编剧为Jeffrey Ventimilia和Joshua Sternin(二人是搭档,合作过《牙仙》)。这一项目也被看作是对电视剧《搞怪一家人》的某种潜在的行业认同。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