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被嘲“千亿女婿” 称没有过问争产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3:59
周柏豪不讳言与何超莲见面比较多
周柏豪不讳言与何超莲见面比较多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昨天(1月28日)现身电台接受访问,由于先后与赌王三太太陈婉珍两位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传出绯闻,因此被冠名为“未来千亿女婿”。他对此说:“一直都被人笑,那朵(花)不错,但不适合我。(慰问她们?)有发短信,妹妹(何超莲)人很好,还担心骚扰到身边朋友,搞到我也被拖下水了。”周柏豪透露没有过问争产事件,也不对好友家事作评论。

  自言由从小到大靠自己的周柏豪坦言事件令他开始感到困扰。他说:“每次出来都被问,本来与我无关的,都变成与我有关了,以及觉得很闷。(找一个真正的女友?)好提议,但顺其自然,昨天(1月27日)连亲戚都问我,妈妈说如果我不是她的儿子,只看报道都觉得我跟他们有关。”周柏豪还再次澄清只见过何超云3次,而见何超莲则比较多。他还透露前天(1月27日)外婆因扭伤入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