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关注赌王分产风波:赌王很惨 钱威力很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3:47
谭咏麟封赌王为偶像 ,称赞对方有自己的想法
谭咏麟封赌王为偶像 ,称赞对方有自己的想法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拿乐队前天(1月27日)为亚视一个节目进行录影,五虎对于近日何鸿燊家产案,认为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和气团结,还异口同声地表示“钱威力很大”,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讳言替赌王觉得惨。

  温拿前天(1月27日)联同鲍起静于录音室为亚视一个节目进行拍摄,作为节目主持的鲍起静还带备滋润汤水亲自探班。

  被问对近日赌王何鸿燊家产案有何意见时,五虎异口同声说:“钱威力很大,其实做人应该及时行乐,够吃够喝就可以,钱越多负担就越大。”

  一家人不计较

  谭咏麟(阿伦)还坦言觉得何鸿燊这位老人家十分辛苦:“他有自己的想法,他懂得如何处理,是我们的偶像。”而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说:“其实一家人最重要的是一团和气,就像我们温拿是一家人,什么都不计较。”

  另外,陈国强已成功入股无线,被问到温拿会否重见天日?彭健新说:“做人要守规矩,要不怎么会成为甘草呀?”而作为陈国强好友的谭咏麟表示,事前对他入股不知情:“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知道就一早买股票。他说忍着不讲,忍得很辛苦,但是我知道后也有打电话给他,表示祝贺。”

  望与四大破冰

  无线出现新景象,问谭咏麟是否有信心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破冰?谭咏麟说:“其实如果还是这样继续下去只会三输,一是家庭观众没东西看;二是歌手无法宣传;三是公司会浪费了艺人,破冰后收视肯定会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