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与钟楚红22载冤家同场泯恩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0:42
张曼玉心情十分好,把玩剪彩丝带,回眸一笑意态迷人
张曼玉心情十分好,把玩剪彩丝带,回眸一笑意态迷人

钟楚红否认与张曼玉不和,强调私事无须交代
钟楚红否认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和,强调私事无须交代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因当年被钟楚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揭穿她与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自此二人友情不再。二十二年后的今天,两位神级影星昨晚(1月28日)一起亮相晚宴,张曼玉一脸调皮心情很好,而钟楚红则否认不和之说,直言与张曼玉从来没有中断联络,力证姐妹情不变。

  为庆祝超级名牌的旗舰店重新开幕,品牌商昨晚(1月28日)在尖沙咀三号码头举行晚宴,中、韩、美等地明星一起到现场支持,崔智友范冰冰、张静初、张曼玉、琦琦、任达华、王敏德夫妇、万宝宝、周慧敏余文乐等均盛装赴会,场面热闹。派对举行前,品牌商率先于北京道一号进行剪彩,张曼玉(Maggie)乃唯一担任剪彩嘉宾艺人,尽显其尊贵地位。不少围观者为一睹众明星风采,竟不顾危险站在栏杆上。

  迟到30分钟

  一身红色打扮的张曼玉,配以黑色高跟鞋、皮手套及小手袋亮相,非常高贵,她比原定时间迟了三十分钟才现身,不过没影响心情。不断与品牌高层聊天,又调皮地拿剪彩丝带绑颈,还把丝带围着品牌高层的手,然后还围着香槟杯,全程都面带笑容。

  另一边,钟楚红则以深紫色露单肩晚装现身。她透露农历新年将到热带地方旅行,虽然独自旅游,却不会觉得闷,还问记者可有对象介绍,而情人节将与家人度过。

  友情不变

  对于当年她于杂志访问中揭穿张曼玉与尔冬升的相恋,继而令张曼玉不满,两人从此友情不再。她对此事回应:“我和张曼玉经常见面,也经常保持联络,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从来没有中断联络,这些只是记者编出来的,其实私事不需要交代,总之感情没变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