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春节陪婆婆张兰过年 3月三亚举办婚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9日09:28
汪小菲和大S将于3月结婚
汪小菲和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3月结婚

  新快报1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消息,前日,对于大S和老公汪小菲今日在北京举办婚宴的传言,大S的父亲徐坚坚决否认,并称自己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大S也通过助理否认了这个消息。据悉,大S和小S姐妹年前各自都很忙,伴娘人选如阿雅等人目前也在美国度假,所以大S不会选在此时办婚宴,除非两人只是和双方家人私下相聚。

  但据大S爸爸透露,大S会于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婚宴,而这个春节她不会返回台湾,而是留在北京陪老公和婆婆张兰过年。大S爸爸还笑说:“女儿和女婿现在黏得分不开。”

  将尽量对媳妇好给媳妇快乐

  最近,汪小菲和大S“闪婚”事件可谓是弄得满城风雨。日前,张兰参加东方卫视《可凡倾听》节目时,说起大S这个儿媳,张兰赞不绝口,频频称赞大S善良、彬彬有礼,和自己的儿子是天生一对。

  前阵子有消息称,张兰对大S在电影中的激情片段尤为不满,在节目中,张兰笑着说:“大S也是事业心很重的人,所以对尺度大的镜头我没有意见,为艺术献身我会大大支持!”张兰说自己要尽量对媳妇好,给媳妇快乐。“把人家的闺女当自己的闺女”,这就是她的婆媳相处之道。她还对徐妈妈说要比徐妈妈更爱大S,澄清了外界盛传她是“恶婆婆”的传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