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上海首映 陈志朋深情献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08:06
《我知女人心》首映晚会现场
《我知女人心》首映晚会现场

陈志朋与巩俐
陈志朋与巩俐

陈志朋演唱《舍不得》
陈志朋演唱《舍不得》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近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名明星空降上海,为即将于2月3日上映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展开宣传。众主创不仅与广大媒体朋友共聚和平饭店,并且在博纳影城与多位影迷展开互动,而录制的首映晚会,也即将于3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久未在荧屏高歌的陈志朋在晚会上深情献唱,博得掌声雷动。

  这部超豪华阵容的电影《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天王巨星刘德华与偶像男星陈志朋在该片中都将有惊艳的“女人装”造型亮相,游走在美女如云的现代职场,演绎一段充满了温馨浪漫、魔幻趣逗的办公室故事。为了给自己参演的电影卖力宣传,陈志朋专程从昆明的《堵车》片场风尘仆仆赶来,在首映晚会上与众人分享了拍摄《我知女人心》时的趣事和体验,许久没有开腔唱歌的他,更是高歌一曲《舍不得》,将首映晚会的气氛推向新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