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独角戏成最快重播 老少中青四代通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34
娇俏可爱的野鸭子曹曦文
娇俏可爱的野鸭子曹曦文

曹曦文户外写真
曹曦文户外写真

曹曦文
曹曦文

  搜狐娱乐讯 央八开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野鸭子》已于前日完美落幕。但因遥领央视三年收视率之最高首创央视先河,刚播完又破天荒在央八十点档紧接着再次重播,这在央视电视剧史上是绝无仅有的最快重播,而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独挑大梁的“野鸭子”一角更是反响热烈,成为网友和观众热议的荧幕对象。

  刁蛮任性又善良坚强的“野鸭子”让曹曦文被所有观众追捧。观众群更是横扫老少中青四代,成为口碑极佳的年青一代电视剧女演员。老年人喜欢“野鸭子”,因为她善良单纯;80、90后喜欢“野鸭子”,因为她个性十足;中年人喜欢“野鸭子”,因为她坚强执着;网上更引发了一波对曹曦文的表演围观的“网络热点”。甚至有网友打趣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已然成为2011开年荧幕“罂粟花”,看过必上瘾。网友云雾绿茶留言“曹曦文的表演太给力了,为几只鸭子敢于拼命的精神很真,弃儿的悲惨遭遇被你演绎地入木三分”。

  媒体评论,“这部戏演的就是女主角的独角戏,女主角演的好了,这部戏也就成功了。”演技一流的曹曦文不负众望,以自己精彩的表现“野”红了自己“野”红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