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江苏电信iTV:美丽新“视”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土星
2011年01月28日14:59

  电视的诞生,是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完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手握摇控器,蜷在沙发上,这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娱乐项目。然而时间长了,人就像土豆一样胖胖圆圆的,从此,成千上万的“沙发土豆”诞生了——本来两个看起来很可爱的词汇,组合在一起怎么就变了味儿?

  鉴于传统的观看方式使旧一代“电视新人类”表现出被动、懒得思考、非逻辑的特点,以至于有人担心“我们将毁于我们热爱的东西”。但科技不会止步,互联网与各种电信、通讯、内容应用相结合,将带给我们日常生活革命性的冲击。

  “视”界缤纷

  江苏电信iTV就将带大家走进一个美丽新“视”界,该业务将电视机作为显示终端,通过宽带网络向用户提供数字广播电视、视频服务、信息服务、互动社区、互动休闲娱乐、电子商务等宽带业务。iTV的主要特点是交互性和实时性。让看电视的人真正成为电视节目的主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选择节目,控制节目的进度,完全做到了对内容和播放时间的自由控制,给“沙发土豆”一个翻身做主人的机会。

  不必蜷缩着身子盲目娱乐,操纵着遥控器,屏幕让世界变得广阔,像看电视一样捕获你需要的信息,然而却不再需要枯燥乏味的等待,而是变得更加主动和从容——

  讨父母欢心,为他们点播最新的电影,录制他们感兴趣的电视剧,然后陪他们一起观看;还可以用电视银行缴费,给家里、一点惊喜;还没试过用电视遥控器玩游戏吧?用遥控器和素不相识的朋友打一桌台球,斗几把地主,拼两局围棋,这种全新的娱乐方式让人感觉人与人的交流不再那么遥不可及;远在他乡飘泊的人,周末打开摄像头,和远方亲人视频,音容笑貌不再局限于方寸电脑屏幕之间,感受亲情的温馨仿佛就在身边。当然,最方便于都市宅男宅女们的当属电视银行在线支付!缴水电费、信用卡还款,余额查询。时刻感受科技以人为本,iTV改变生活,让“视”界更缤纷。

  “影”人入胜

  看电影,本来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不是每家每户每天都能享受到。很多人会考虑到经济实惠,首选在网上寻找电影,目前互联网上虽然有很多影片、信息内容,但是往往垃圾内容较多,需要自己进行搜索和鉴定,并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下载才能观看。而江苏电信iTV 平台对很多影片、信息进行了整合编辑,便于用户查看使用。iTV正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有效地提升人们的信息娱乐生活质量。iTV还根据用户的喜好设置了很多,曾经你一直想看却没看成的电影,说不定也在其中!

  这一全新的观影方式,将打破观众只能在电影院才能看到电影新片的常规模式,江苏电信iTV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在家中收看电影。现在很多影片巨头只通过电影发行和授权国内电视台两条途径有限地进入中国。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电影巨头们背后那巨大的影片库将向江苏电信iTV用户打开。iTV不仅能看传统电视,还能点播收看很多电影,更能很便宜地看电影,甚至还能很便宜地看很高品质的电影,让电影轻松飞入平常百姓家。

  离开TA,走近TA

  网络时代的电视不仅仅存在于虚拟的电视信号,不知不觉间,将来它会更深地延伸到现实生活中。例如在iTV上发起召集参加偶像的电视节目,到现场为偶像的电影拉票、投票等等。粉丝们不仅是电视的观众,而且成了电视的参与者。

  iTV能做到的不仅是足不出户的看电影,更能为你拉近与电影的近距离接触,12月19日晚,由江苏电信iTV宽带互动电视媒体主办的《非诚勿扰2》江苏首映礼上,冯小刚、葛优等大牌电影主创便与现场观众围绕电影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首映礼现场包袱迭出,iTV特别甄选忠实热心影迷就《非诚勿扰2》电影主题抒发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见解。一位参与互动的85后年轻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通过参与iTV “电影零距离”专区中的秒杀活动获得了此次首映礼门票,能同冯小刚这样的国内一流导演交换观点,机会非常难得。以后IPTV将为江苏用户献上跟多的超值体验,用户随时可以在iTV上获得最新活动详情。

  江苏电信iTV正以其独特优势改写着中国电影和电视的未来,冲击着传统电视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