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公映 倪虹洁制服诱惑引遐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31
《武林外传》倪虹洁剧照
《武林外传》倪虹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武林外传》终于被千呼万唤始出来,于近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不变的方言,依旧的搞笑桥段,各色的包袱笑料,汇聚一堂,该片也凭借电视剧版积累超高人气,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脱颖而出。倪虹洁在片中当上了捕头,硬朗沉稳掩盖了“小女人”的柔弱妩媚,但是和小六在“验尸”前的一段对话确充满了暧昧,上演了一出“制服诱惑”的搞笑戏码,引起了观众的“胡思乱想”。

  办公时间上演“制服诱惑” 引来无限遐想

  公务在身的“祝无双”不再温柔文弱,追捕逃犯,验尸断案都交由她一手处理,“捕头”的身份为她增加了几分硬朗霸气。而“小六”的一只玫瑰花又找回了那个娇羞妩媚的“无双”。剩女“无双”收到了玫瑰顿时心花怒放,对“小六”也只能有求必应,她被拉到一个幽黑灯光的小屋,接下来的对话让空气中都充满了暧昧“我是第一次,还是你比较有经验”,“我也是第一次啊”“那先把衣服脱了吧”,“无双”虽然身着帅气中性的工服,话语间确是含羞带臊,“小六”更是被“制服诱惑”的面红耳赤,观众开始“胡思乱想”,直到两个人交谈到最后,镜头转到床上,才发现两个人是来“验尸”,顿时让人跌破眼镜,爆笑全场。

  有情人甜蜜晒幸福 搞笑桥段致敬周星驰

  和地产商结下的恩怨,也给大家引来了杀身之祸,“小六”和“无双”也成了第一个报复对象,“小六”在生死攸关时刻终于吐出心中积压的感情,大胆表白,希望来世能给“无双”幸福,另其感动不已。经过生死考验的两个人终成眷属,“小六”顺利抱得美人归,俩人坐在同福客栈门口晒起了幸福,“小六”下意识的靠在了“大女人无双”的肩上,后来发现不对,“无双”赶快变成“小鸟依人”。这段戏让观众看后觉得似曾相识,没错,就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鹿鼎记》中的搞笑桥段,编剧宁财神在电影中依然不忘向前辈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