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包小柏做客《乐拍乐高》称张学友不会唱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02
包小柏做客《乐拍乐高》称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唱歌

许绍洋现场“强吻”王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广东卫视金牌节目《乐拍乐高》全新改版,包小柏携新书做客该栏目。不但揭露娱乐圈明星成长内幕,更是在节目现场语出惊人,直指“歌神”张学友不会唱歌!但又是什么原因让包小柏新书拍出六千多元天价?现场,更有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强吻”王婧(博客)示威彭宇的精彩内容。更多劲爆场面敬请关注广东卫视1月29日周六晚22:00《乐拍乐高》。

  包小柏:《心如刀割》是张学友唱错了

  《乐拍乐高》本周请来了“毒舌”评委包小柏、转音天后黄龄、偶像明星许绍洋和美女主播王婧,他们分成两队展开对决,在“魔音穿脑”环节,许绍洋演唱的《心如刀割》在彭宇不断地“魔音”干扰下大幅跑调,不料却意外获得“毒舌”评审包小柏的赞誉,称《心如刀割》就该这么唱,其实是张学友唱错了。黄雅莉更是在现场点评包小柏,“暗讽”他不是好评委,包小柏、黄雅莉现场激辩不断。

  许绍洋“强吻”王婧 引彭宇不满

  在“谁比谁会猜”环节许绍洋、王婧配合默契,最后一曲《吻别》让许绍洋按耐不住现场“强吻”王婧,引人遐想,激发彭宇不满。彭宇随后更是在接下来的“箱子换不换”中,一心为难二人,以6388元天价拍出价值38元的包小柏新书,王婧、许绍洋现场能否机智反应,最终识破彭宇“诡计”轻松拿走一万三千八百八十元奖金。敬请关注广东卫视锁定《乐拍乐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