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九宗最 闫妮最淫威沙溢最发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0: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宁财神编剧,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肖剑、姜超领衔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于1月26日起在全国开画,首日拿下1600万的成绩,成为当日票房冠军。该片上映之后一直保持超高口碑,在豆瓣网的评分更是达到惊人的8.6分,成为春节档最具话题性的影片。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电影版《武林外传》对于“腐竹”来说犹如过节,片中“九宗最”也迅即被总结出来,导演尚敬最爱演,“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大发淫威”,白展堂从“暗骚”转“明骚”,充满理想的郭芙蓉开始变得现实,饱读诗书的秀才改行唱戏,最神秘的娄知县终于现身……在口碑与票房双双取得开门红的同时,《武林外传》片方也曝光了一组片中角色的“小传”,让大家更近距离接触“同福客栈”众人的台前幕后。

  最爱演:导演尚敬

  拍摄期间,每个演员的戏他都要反复演多遍,帮助演员找到状态。姚晨等人都提到导演这个癖好,尚敬却反驳说,表演只是为了帮助演员提升。但是,现场演得最HIGH,俨然是他。姚晨曾经在片场“抱怨”,导演完全可以自己一个人把整部戏都演完,感觉他指导时候的演技比每一个演员都高,让大家觉得“鸭梨很大”。

  最淫威:“老板娘”闫妮

  老板娘佟掌柜在电影版中,依照导演要求,要大施淫威,开场第一幕就是抱怨生意难做,“现在的生意是越来越难做,原先每天每顿是三菜一汤,现在是三顿一汤还自带干粮。自己带馒头和腐乳,吃完还顺走我半瓶醋。”然后大骂郭芙蓉,并无暇顾及夫君老白,罕见如电视剧里展现温柔的一面。

  最骚情:“老白”沙溢

  电视剧版中老白是闷骚,电影版中是狂骚。床上发嗲、打架摆酷、救人耍帅……一切能发挥骚劲的场合,老白都绝不错过。打架,不过是他发骚正职闲暇的业余消遣。

  最现实:“郭芙蓉”姚晨

  从江湖的理想主义落入怀孕后的现实主义,郭芙蓉越来越温柔也越来越迁就夫君秀才,除了偶然排山倒海外,大多数时候还是比较可爱。要当妈妈的女人,就是越来越顾家。关于未来孩子的名字,郭芙蓉的意见是叫“吕郭”,取两人之姓,而秀才却借此调侃,“与其叫铝锅,还不如叫饭桶”。

  最戏曲:“秀才”喻恩泰

  秀才原本是饱肚史书,但是在电影版中,尚敬要求他要狂飙海豚音,用老话说法是戏曲腔,每次尖叫和呼喊,都带着绕梁三日的水音,那句“客官,你醒醒啊!”的狂喊,拍到喻恩泰破音,芙妹心疼。

  最神秘:“娄知县”午马

  这个前八十集里只闻其名、不现阵容的知县老爷,终于神龙摆尾了。香港戏骨午马出演,大拽英文和粤语。虽然只是客串一天,但是相当抢镜。从前两天的观众反馈来说,娄知县已经成为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角色,因为不会讲普通话而引发的苦恼却成为全片“笑果”最猛的一个桥段。

  最朴素:“小六”肖剑

  小六调职京城五年,服装也发达了,但是还惦记着老家的无双姑娘,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朴素的爱情,远离高跟鞋、亲近麻花辫的爱情精神。最终燕小六抱得美人归,赢取无双的芳心,一把唢呐赠佳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命苦:“无双”倪虹洁

  虽然小六够朴素,但是无双也够漂亮,还能文、能武、做饭、洗衣、打人都是好手,跟了小六吧,只能说编剧是个坏人,安排这么苦逼的命运走向。好在导演还给无双安排了特殊任务,开场一段“跑酷”戏份,不仅让观众见识了无双的轻功,也跟着镜头首次领略了七侠镇的美丽全貌。

  最折腾:“房地产奸商”岳跃利

  电影拍摄期间动作戏最多,被折腾最多的不是沙溢,也不是倪虹洁,而是岳跃利。他在戏中要被上吊、被拷问、被抢救、被打、被追、被捆、被抬。老先生进组前刚刚按了心脏支架,被抢救的时候,要遭受老白重拳砸胸,危险系数10.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