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春晚揭开神秘面纱 周立波给力小沈阳“疲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8日09:19

  2011年BTV春晚日前揭开神秘面纱,当天亮相的主持阵容强大,除了BTV当家主播春妮、孔洁、栗坤、罗旭外,杨澜和“海派清口”周立波等“外援”也一同携手亮相;歌舞类节目众星云集,有蔡琴、谭晶、汤灿、李宇春、陈坤、潘玮柏等;语言类节目中冯巩、小沈阳夫妇、贾玲、白凯南、方清平等都悉数亮相。总体看下来,首次北上春晚的周立波准备充分,是本届BTV春晚的一匹“黑马”,相形之下,被寄予厚望的小沈阳却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新节目《阳仔笑演会2》跟前两届的《我是大明星》和《阳仔笑演会》相比,显得较为平淡。

  跟央视春晚比起来,北京台春晚才是小沈阳真正的福地,他在这里有足够大的表现空间,也没有赵本山光环投射的阴影,2009年的《我是大明星》一鸣惊人,去年也留下了“一亿漂十亿”等小段子,兔年BTV春晚小沈阳的谜底终于浮出水面——继续携爱妻演出《阳仔演笑会2》。去年,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扮演了一个“捣乱分子”,今年,沈春阳一身卫生保洁员打扮鬼鬼祟祟地靠近阳仔,“我在这潜伏一年了,就为了今年能跟你搭档。”接下来的程式跟去年如出一辙,小沈阳考验沈春阳的演技,内容从“许文强”惜别“冯程程”,变成外出打工青年和家人告别,沈春阳分别扮演他的母亲和妻子,两人对答有些拖沓,笑点被稀释了。

  被杨澜戏称为首次“北漂”的周立波,则让现场观众有些眼前一亮。他依旧西装笔挺,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特别之处是胸前挂了个“问号”,身为串场主持的他负责向重头嘉宾每人提一个问题,诸如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温暖?而他的自问自答也引来观众最热烈掌声:“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房价下跌、股市反弹、CPI趋稳。”看来把准了民生的脉。海派清口也不难克服北上的“水土不服”。周立波除了调侃,还参与了魔术节目并演唱歌曲《因为》,可谓满场飞,出尽风头。

  以“欢乐、祥和、祈福、祈愿”为主题的2011年BTV春晚将于2月3日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相关新闻

  网络春晚今上演“潮人夜”

  2011年BTV网络春晚第一场今晚开播,主题为“网络潮人夜”,网罗2010年走红的牛人和潮人来到晚会现场。包括M.I.C.男团、尚雯婕、李易峰、王栎鑫、至上励合、IME组合等都将逐一亮相。

  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玩转魔方?谁是表情最丰富的人?谁又能用口技模仿各种乐器的声音?这些牛人都将被请到晚会现场,一展他们的拿手绝活儿。其中,能在最短时间内将打乱的魔方重新拼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将在晚会现场为观众展示不同花样的魔方玩儿法。今晚另一亮点,莫过于台上台下齐跳碧昂斯的舞曲《SingleLady》。在欢快的舞步中,每个人都是晚会的主角,也体现了2011年BTV春晚的总口号——“春晚e起来”的理念。(记者 杨文杰)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