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方被指“骗财骗色” 面对追问大发雷霆(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8日05:33
吕方
吕方

  华商报1月28日讯 正在筹备3月个唱的吕方传出桃色丑闻。一内地女子周小燕指去年被他“骗财骗色”。

  2008年,吕方与郑裕玲宣布结束十六年恋情。2009年6月吕方在深圳表演时认识了在内地做节目助理的25岁的周小燕,随即狂发手机短信相约对方到香港见面。一个月后,两人在香港见面,“之后我每次来香港都是住那个旅馆,房租都是我自己给。我们多数都在旅馆见面。他说他是公众人物,在香港很有知名度,不方便外出。我们一个月最少会见四五次。”周小燕说,“在酒店做什么?大家心里有数啦!”

  认识周小燕后不久,吕方称自己是股坛高手,“他叫我给他5万港元做投资。我起初不肯,但他说炒股票可以赚快钱,赚够钱就可以结婚。我最终被他说服,把钱打入他的账户。谁知道钱一到他的手,他就人间蒸发,连电话都不肯听,我才知中计。”

  去年9月,周小燕得悉吕方到广州演出,相约一名好友到广州找吕方摊牌,“他说跟我已经没关系,叫我不要再找他。”周小燕去年底曾企图自杀,幸被母亲和哥哥及时制止。目前她辞去工作,与母亲暂时寄居在马来西亚的亲戚家。

  1月25日,吕方驾着当年郑裕玲送给他的宝马车,从香港大坑寓所出发,到附近的洗衣店取衣服。记者上前追问关于周小燕的事,吕方一听到对方的名字,立即大发脾气:“我不认识她!我已经打算交律师处理。”他越说越激动:“我还打算报警呢!”其后,记者再致电吕方,追问周小燕出示的短信为何是由他的电话发出的,吕方则紧张地不停追问:“那内容是什么?内容是什么?……关于我欠她钱?这个女人好厉害,这样陷害我!”

  吕方前日向各大传媒发出声明,表示不认识媒体报道的该女子,事件交由律师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