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传Wonder Girls将携手小沈阳玩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21:33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大卫视的春晚筹备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梁静茹、林俊杰、VITAS等当红艺人助阵外,辽宁卫视兔年春晚又因小沈阳、赵本山的小品而备受关注。近日,有传言称小沈阳将不会与赵本山出现在辽视春晚的同一节目中,小沈阳将携手Wonder Girls共同献艺,成立中韩组合玩混搭。具体形式很有可能是融合了东北二人转以及歌舞表演的“综合型”节目。


  赵本山闭关修炼,新作不透露半点风声

  辽视春晚的彩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辽视工作人员透露,语言类节目单都已基本确定下来,唯独赵本山小品迟迟未定,本山大叔今年的新搭档依旧“犹如琵琶半遮面”。近日,有报纸登出赵本山为春晚小品准备了三个备选小品的消息,其中一个为辽视春晚准备,而另一个将会登上央视春晚。该报纸还透露其中一个小品叫《同桌的你》,合作者可能是宋丹丹,另两个分别是农村题材和环保题材的小品。由于宋丹丹已公开声明不上央视春晚,所以《同桌的你》很有可能在辽视春晚亮相。

  小沈阳修综艺心经,爱演爱唱不爱捆绑

  之前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与师傅在辽视春晚同台演出时,小沈阳也是含糊其辞称:“谈春晚还太早,才和师傅分开(指拍摄《大笑江湖》)。”虽然未正面作答,但总结小沈阳2010年的种种表现不难看出,似乎他正试图走出赵本山的庇护,开始尝试独立发展,并且主攻方向不再是小品或者二人转,而是唱歌和拍戏。出单曲、拍广告,小沈阳离传统喜剧艺术越来越远,年底一部《大笑江湖》虽然让他重归喜剧路线,但也并非搞怪出丑的低俗谐星,娱乐圈的“综艺范儿”在他身上越发明显。

  有网友指出,本山对弟子管教历来严苛,走势一路“看涨”的小沈阳似乎已经“涨”到了赵家班的天花板,上升受阻的他不想受到约束也合情合理。由此揣测,此次小沈阳上辽视春晚若能与Wonder Girls搭档合作,刚好能搭上“国际化”的快车,小沈阳何乐而不为呢。

  Wonder Girls炼吸金大法,新花样吸眼球

  “中国市场”或许是韩国娱乐圈2010年的年度关键词。Super Junior带头的JYP公司大势进入中国捞金,Wonder Girls也不例外。凭借一首《Nobody》红遍全球的她们2010年在中国参加了多场晚会演出,以及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录制。仅凭一首歌重复出现在观众面前或多或少会产生审美疲劳,对此,辽视春晚工作人员称,将会与Wonder Girls协商重新编排这首歌曲,用一种新的方式呈现,同时也并会带来一个被称作“不一样的惊喜”的新节目。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