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湖南春晚彩排 莎拉布莱曼天籁之音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7:00
莎拉布莱曼气场强大
莎拉布莱曼气场强大

  1月26日晚,为了在27日的小年夜给全国观众带来丰盛的过年大餐,湖南卫视“快乐一家人”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带妆联排,除了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笔畅张杰等国内大牌带妆彩排外,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也参加此次彩排,天籁之声震惊全场,可谓再现另类神曲风采。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莎拉布莱曼盛装出席彩排,没有丝毫怠慢,《Scarborough Fair》和《Nessun Dorma》两首歌曲营造了浪漫的小年夜氛围,特别是莎拉布莱曼一开口演唱的瞬间,真可谓是全场都凝固住了,大家都被莎拉布莱曼的金嗓音所吸引。相莎拉布莱曼精彩的表演会陪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过一个难忘的小年夜。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