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兵团岁月》分集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55

  第33集

  高小芬对郑红梅耿耿于怀,她看出乔海洋和郑红梅的默契,妒忌不已,郑红梅淡然处之。高小芬气急之下出言不逊,在刘北上墓前还和大嘴连长发生冲突。乔海洋十分生气,呵斥高小芬。高小芬耍尽小性子甩手出走,她想利用自己在剧团的重要性要挟乔海洋接受自己。关键时刻乔海洋自己挺身而出,反串旦角唱起二人转,收到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场面热烈…… 乔海洋对郑红梅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但刘北上的名字始终是他心头一道坎,感情路上,乔海洋选择了停止前行。郑红梅也被这段无法表述的感情困扰。两人相处尴尬。

  第34集

  高小芬本想以此拿捏乔海洋,想不到适得其反,后悔不已,又没脸回团,灰溜溜找郑红梅帮忙说情。面对郑红梅的真诚劝导,高小芬终于明白了自己永远无法和郑红梅相比,她心服口服地离开,乖乖地回到团里道歉,重返舞台。 文工团要到北京参加全国小戏种汇演,大家兴奋不已。此时,庄会生已当上了商业局的科长,他看到演出的消息,发现乔海洋居然在给二人转当琴师,故意买了票带叶晓帆去看。 那一晚,是叶晓帆离开这么些年来第一次看见乔海洋。望着坐在舞台一角为二人转捧梗逗趣的乔海洋,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比试琴艺时洒脱清高的乔海洋,叶晓帆内心异常酸楚,庄会生酸溜溜的话更让两人遂起争

  第35集

  北京汇演时,春风得意的范学东作为乐团的上级领导出现在演出现场,这次会面给了乔海洋不小的刺激。他重新考虑自己的前途,决定回北京继续读书深造…… 正当乔海洋要告诉郑红梅他的决定时,郑红梅却先说了一个更大的消息:接到上级指示,由于经营困难,剧团宣布解散。剧团成员嚎啕大哭。看着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乔海洋虽然心里没底,但还是决定扛下这副重担,他找到郑红梅要求承包剧团。郑红梅很高兴乔海洋能成为剧团的承包人,但同时又为乔海洋感到忧心,撑起剧团的担子并不轻…… 大嘴连长因饮酒过量引起中风,妻子王玉芬痛哭。乔海洋和郑红梅如对待亲身父亲般照顾老连长。

  第36集

  郑红梅知道乔海洋即将面临的问题是经济这一关,暗暗为他着急。乔海洋将自己的积蓄拿出来发完拖欠的工资,虽然已经倾家荡产,但他要给员工信心,开个好头,没想到这一开头,大家误以为县里给剧团拨了款,纷纷上门,要求解决拖欠多年的医药费单子等等一大堆陈年费用,乔海洋傻了眼。看着眼前一双双眼巴巴的眼睛,他一咬牙跑到血站打算卖血,被郑红梅发现制止。 胡二浪等剧团成员知道乔海洋为了帮团里还钱去卖血大为震惊,纷纷那出自己的积蓄解决剧团眼前的困难。郑红梅提出剧团股份制,出钱的团员成为股东,等剧团赢利后按股分红。 剧团经营逐渐上了轨道,这时传来消息,庄会生贪污公款锒铛入狱、叶晓帆病危、他们的孩子孤苦无依。乔海洋来不及和郑红梅告别,匆匆赶回北京,郑红梅落寞地等着他的消息……

  第37集

  遭遇困境的叶晓帆消沉颓丧,乔海洋用真诚唤醒她的求生意识。生活的重担让晓帆无力支撑,拖着虚弱身体,还要照顾病重的王婶,实在无暇顾及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乔海洋决定带叶晓帆的孩子回北大荒…… 郑红梅以温暖真诚的感情照顾叶晓帆的孩子,乔海洋被深深打动。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却出现了距离。 不知情的大嘴连长以为乔海洋回北京和叶晓帆旧情复燃,带回的孩子是乔海洋和叶晓帆的,到剧团大发雷霆,扬言要毙了乔海洋……

  第38集(大结局)

  大嘴连长对乔海洋一翻打骂后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痛失爱子的老连长夫妇看着叶晓帆的两个孩子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孙子孙女,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欢,决定将他们带回家中照顾。 叶晓帆从家庭变故的打击中站起来,病愈后来到阔别多年的兵团,百感交集…… 郑红梅终于决定和乔海洋分开,乔海洋震惊,为了尊重心爱的人,他默默接受。 岁月悠悠,浸透着生活的沉重,也散发着希望的光芒,乔海洋倾入心血创作出大型歌剧《北大荒之歌》,他把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逝去挚友的追思、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盼都凝聚在跳跃的音符中,他要把这部作品送给最爱的人郑红梅。风风雨雨,乔海洋和郑红梅几度心灵碰撞,又始终遗憾地错失交集,当乔海洋取得成功并表白时,郑红梅被调往外地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