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领衔《爱情有点蓝》 帅气形象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34
沈泰帅气形象
沈泰帅气形象

实力小生沈泰
实力小生沈泰

  搜狐娱乐讯 有内地版“浪漫满屋”之称的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由知名制片人阮虔芷钦点的实力小生沈泰领衔出演。实力小生沈泰此次出演的帅气“富二代”,凭借着英俊的外表,温柔善良的内心,出众的气质,成为众多年轻女孩心中理想的白马王子,备受追捧。

  本剧中沈泰与窦智孔所饰演的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在爱情与事业上的角逐,全面展示了60、70、80后三代人的爱情。沈泰饰演的马家少爷“马元恺”,家境良好,受到很好的教育,为人谦恭、热心、善良、直率、真诚,是一个阳光活泼的男士。元恺对朋友真诚、对爱情执着、对事业认真,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

  浙江卫视凭借《爱情有点蓝》掀起前所未有的独播大剧热潮,首开先河的跨年热播,引领不同年龄观众感受豪门中的浪漫爱情,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探讨“爱的真谛”,感受蓝色爱情。

  《爱情有点蓝》汇集了英俊小生沈泰、窦智孔、以及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谢祖武、佟凡和蒋恺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联袂出演。沈泰领衔的新锐演员诠释的富二代爱情,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