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再战卫视 张博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23
张博演绎落魄败家子
张博演绎落魄败家子

张博《牵挂》饰演牛建军
张博《牵挂》饰演牛建军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中央一套播出并收获观众好评如潮的电视剧《牵挂》,近日再次在广东、福建、山东、云南等四家卫视创下辉煌收视。片中饰演二儿子牛建军的张博虽“败”犹荣,将一个心怀壮志却始终走霉运的败家儿子演绎得丝丝入扣,赢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肯定。

  电视剧《牵挂》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一座普通四合院里老牛家为缩影,将老百姓的辛酸苦辣、家长里短如实呈现在观众眼前,并在2010年中央一套黄金时段率先播出,创下不俗收视。此番以完整版再次登陆卫视,令观众回味老牛家一家几口人幸福往事的同时,亦将之前删节的温馨剧情完整呈现,令观众更加真切感受“牵挂”背后的意义。

  和片中老实巴交的大哥牛建国不同,张博饰演的牛建军完美的贴合了时下很多年轻人的行事作风,敢想,敢干,屡战屡败,却又屡败屡战,在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下,努力将自己的人生活的更加精彩。虽然创业持家的过程中遭遇了不少风浪,依然阻止不了年轻人力求上进的雄心壮志。老爸恨铁不成钢的呵斥,老妈苦口婆心的劝诫,大哥无微不至的体贴,大嫂刀子嘴豆腐心的关爱,还有老婆孩子由始至终的无言的支持,亦都是牛建军最强有力的家庭后盾。张博颇有感触地表示,有想法、不断拼搏的人才有“机会”遭遇挫折,同时,才有可能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年轻人在抓住机遇的同时,也要珍惜身边为你守护机遇的家人。”

  据悉,张博日前正在浙江象山赶拍新戏,春节也将在剧组和大家一起过年,不能回家过年的他尤其想借着《牵挂》在年前的播出,告诉远在北京的父母:一切都好,请不要“牵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