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收视飘红 杨明娜反串超生游击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3:45
杨明娜反串超生游击队

《过年七天乐》现场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一经播出就取得同时段收视率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在剧中出演别样“麻雀变凤凰”的实力派美女杨明娜,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用心揣摩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剧中杨明娜所饰演的都市白领林晓兰时刻需要面对生活的压力和生存的艰辛,她等到了留学归国的男友,以为从此苦尽甘来,能与男友双宿双飞,但事与愿违,本以为可以托付终身的男友不仅没有给她带来理想中的生活,更因为晓兰的自甘卑微使得男友性格膨胀自大、对感情毫不珍惜,最终恋上自己的闺蜜,遭到了友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杨明娜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近半年的拍摄,自己好像已经和林晓兰这个角色融为一体了,“她哭我悲伤,她笑我开怀”,而且现在每次在电视中看到林晓兰都觉得既熟悉又陌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老毕主持的央视春节特别栏目《过年七天乐》邀请杨明娜与观众们共度佳节。杨明娜与著名主持人、演员那威现场改编了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由二人反串演出。杨明娜饰演带着老婆孩子四处躲避计生办的爸爸“老杨”,那威则饰演身怀六甲还背着两个孩子的妈妈“小那”,二人刚刚亮相就赢得了现场的一片片叫好声与欢笑声。在台上,二人还调侃了由老毕主持的另一档节目“星光大道”,为大儿子起名“毕星光”、二儿子“毕大道”,而尚未出生的老三则是由现场观众齐声喊出了名字——“毕福剑”。

  在春节这样一个合家团聚的日子,杨明娜提前给观众们拜年,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生活美满,欢欢乐乐,也希望观众们关注浙江卫视的《爱情有点蓝》以及大年初一到初七晚上的央视三套《过年七天乐》,关注杨明娜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