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将映 刘德华:知心易穿高跟鞋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7日05:23
刘德华与巩俐
刘德华与巩俐

  北京晨报1月27日讯 “每个男人都知道女人心,关键是看他在不在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联袂亮相京城,宣传将在农历春节当天(2月3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一位具有读懂女人心超能力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与上司巩俐展开爱情龙凤斗。已到知命之年的天王刘德华说,知女人心不难,比扮女人穿高跟鞋容易多了。

  知女人心易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刘德华在片中却能够读懂女人心,从此在与上司巩俐的“对战”中取得了优势,最终俘获了巩俐的芳心。巩俐现场爆料说,刘德华现实中也是个很懂女人心的人。“很多人其实都是以自我为中心,首先想到的都是我要怎么样。但刘德华不会,他不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会真正替对方着想。他因此也很懂得女人心。这种观念很可爱。”巩俐甚至略带妒忌地说:“我想,做刘德华的妻子一定很幸福吧。”听到巩俐的赞美,刘德华只能保持淡定的微笑。他随后解释说,知女人心其实并不难。“每个男人都知道女人心,关键是看他在不在乎,愿不愿意为这个女人做一些事情而已。”

  穿高跟鞋难

  知女人心易,穿高跟鞋却难坏了刘德华。根据剧情,为了给针对女性的产品想出广告创意,刘德华在家试用各种唇膏、丝袜,最后直接扮成一个女人,甚至还有垫卫生巾的戏份。然而,这些对刘德华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不难,因为都是在演嘛。”刘德华坦言,最难的就是穿高跟鞋跳舞了。他伸展开拇指与中指比划说:“差不多有这么长的跟……真是……别说跳舞了,穿着走路都走不了。”偏偏导演认为这是全片的重头戏,一定要演到位,不然后面就不用拍了。刘德华最后换了一个跟稍微低一些的高跟鞋,拍跳舞远景的时候就穿跟低一点的,拍特写就穿跟高的。这番折腾,让刘德华不禁感慨:“我在想,那些穿高跟鞋的女人真的是好厉害!”不仅如此,据巩俐爆料,为了演女人演得好看,刘德华一个星期没有吃饭,只喝水和营养液。“因为要拍他穿着丝袜进浴缸的戏。确实拍得比女人还漂亮,我看了都会嫉妒。”晨报记者

   ■新闻链接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由梅尔-吉布森和海伦-亨特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男人百分百》,该片当年曾创下全球3.7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某广告公司创意组长孙子刚(刘德华饰)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在本属于自己的执行创意总监一职意外被一个名叫李仪龙(巩俐饰)的女人夺走后,他和小跟班(陈志朋)的神仙生活自此结束,这些变化让他恼怒不已。一次意外事故,孙子刚得到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李仪龙……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