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北京首映 巩俐:回山东老家过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7日04:20
巩俐、刘德华出席发布会
巩俐、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发布会

  华商报1月27日讯 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德华合作新戏《我知女人心》,2月3日将要上映。昨日二人亮相北京首映发布会。绿衣白裙的巩俐,西装笔挺的刘德华,“女王”和“天王”令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华仔昨日表示,很遗憾在片中跟巩俐没有激情戏,“我其实很想拍一下激情戏的,上不了没关系,导演拍完可以剪掉嘛(笑),我已经好久没有拍床戏啦!”

  华商报:《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电影,拿什么吸引国内观众?

  巩俐:我觉得与原作的区别,是它情感方面更丰富,更有魅力,加入了更多中国文化在里面。

  华商报:是什么吸引你拍这部戏?

  巩俐: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跟刘德华合作,还有这是部喜剧,我喜欢里面的角色。

  华商报:你喜欢电影中的这种慢慢了解的恋爱方式吗?

  巩俐:我当然喜欢,也很欣赏这样去恋爱。我的很多朋友看完这部电影,都说真想好好去谈一次恋爱。恋爱,慢慢接触是一种享受。

  华商报:在你心目中最懂女人心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子?

  巩俐:在于怎么去读懂吧。如果“在意”这个人,他就会去读懂她、欣赏她,去知道她需要什么、喜欢什么。

  华商报:男人和女人之间,怎样才可以互相读懂呢?

  巩俐:对我来说,我觉得两个人一定要有相通的东西。不是你高我低,而是平等。无论是思维的方式,还是各自的平台,都是平等的,这样才可以有很多相通。有时候双方说不说无所谓,能够懂、能够理解是最重要的。

  华商报:片中的“读心术”,现实中如果发生怎么办?

  巩俐:我不介意别人听懂我的心事,但也不想听到别人的心声,那样这个世界就没有意思了。

  华商报:春节怎么过?

  巩俐:回山东老家过呗。

  华商报:不回新加坡啊,前一阵传闻你和黄和祥先生的“离婚”传闻……

  巩俐:私人问题就不要回答了,我们还是多说工作。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