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杨门女将》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热拍 张柏芝刀伤恢复继续“拼命”

2011年01月27日03:35
《杨门女将》中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有多场动作戏,并被导演陈勋奇称为“拼命三娘”
《杨门女将》中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穆桂英有多场动作戏,并被导演陈勋奇称为“拼命三娘”

    新京报1月27日鄂尔多斯讯 (特派记者 杨林)昨天上午,正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拍摄的影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简称《杨门女将》)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陈勋奇携主演张柏芝、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周海媚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上周被刀砍伤脸部的张柏芝如今已恢复,复出频繁接戏的她不忘宣称要为谢霆锋生第三个宝宝。据导演陈勋奇透露,《杨门女将》还有一个月就将杀青。

   戏里

   意外连连,被刀砍摔下马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扮演穆桂英的张柏芝在《杨门女将》片场被刀砍伤导致停工,受伤图片也被转发到微博。昨日记者发现张柏芝脸颊的肿胀已完全消失。被问到受伤事件时,张柏芝说如今最需要的是感恩:“脸上受伤化妆就可以掩盖,感谢老天爷,没砍到眼睛,不然演员都做不成了。”张柏芝告诉记者,出事当天在拍摄一场武戏,扮演西夏士兵的武行收刀时方向错了,一下子砍到她的右脸颊。片中饰演杨宗保的任贤齐也在场,“她都被砍了,还在跟导演说趁没肿起来多拍几次,不然就会耽误进程,我们在一旁看着很心疼。”

   被刀砍伤对张柏芝影响不大,但有次摔下马却把她吓得够呛:“马蹄差一米就踩到我了。”为了避免再出现如此危险的情况,导演陈勋奇特意准备了一匹假马,但张柏芝为了戏剧效果坚决不骑假的。看到女主角几次遇险,陈勋奇也很自责,不过当记者问其谢霆锋有没有打电话问责时,陈勋奇笑说:“谢霆锋是‘拼命三郎’,应该能理解‘拼命三娘’张柏芝的。”

   戏外

   养好身体,再为谢家添丁

   昨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天公作美,白天最低温度零下8度,在阳光照耀下并不显得很冷。回忆起鄂尔多斯的低温,张柏芝还是有点后怕:“嘴巴都冻僵了,台词一句都说不出来,听说有五匹马冷死了,我很心疼。”张柏芝说由于内蒙古天气太冷、风沙太大,她没法带儿子Lucas过来玩,谢霆锋也没来探过班:“他能理解我的,专业演员必须要吃得苦。本来想带相机拍照片给Lucas看,但冷得我都不愿意按快门。”

   复出后频繁接戏,但张柏芝不忘继续为谢家添丁,她说:“生宝宝是肯定的,也要养好身体。但我一到现场就控制不了自己,拍起戏来只记得自己是穆桂英,忘了自己是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