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北京首映 广告植入再成焦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7日02:53
首映式巩俐与刘德华怀抱小白兔,大谈“恋情”,相当应景
首映式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抱小白兔,大谈“恋情”,相当应景

    新京报1月27日讯 (记者 孙琳琳)即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于昨日举行北京首映式,导演陈大明及主演刘德华、巩俐、袁莉、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华仔和巩俐在首次为该片宣传时,曾大方拥抱合影,而昨日两人的关系则明显“升级”,不仅亲密相拥,还举起手中的兔子玩偶作为“挡箭牌”,做出躲在后面“亲吻”的动作。据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介绍,该片不仅将在内地、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还将在北美和新西兰等地区实现与国内同步公映。

   巩俐爆料刘德华为扮女人减肥

   对于扮女人涂口红、染指甲、穿丝袜。华仔表示,最难的还是穿高跟鞋。不过巩俐则爆料这次华仔特意为这场“女人戏”减肥,“因为要表现他脱衣服、洗澡出浴、穿丝袜的场面,他为此一星期没吃东西,拍出来的效果果然非常好,连女人看了后都会妒忌。”

   该片是两位主演首次合作,巩俐直言与华仔搭戏“很享受”。这是巩俐第一次演现代爱情喜剧,她坦言刚开始很紧张,好在华仔在现场不停逗自己发笑。此外,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希望拥有听到别人心声的特异功能,两人则连忙摇头,“这会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这个世界也会变得没意思。大家想要去寻找对方的心声,这才是生命的乐趣。”

   广告植入“升级”成主线

   片中巩俐变身职场女性的百变造型以及刘德华周旋于众美女之间的“调情”方式都是极好的看点,而与好莱坞版相比,片中也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更适合中国观众的价值观。虽然近年时尚题材影片植入大量广告已不是新鲜事,但是该片在此方面做得尤为“彻底”,其中某运动品牌的植入甚至“升级”成了主线,片中两人正是为了这个品牌展开广告创意PK,因此不仅该品牌的产品、广告词频繁出现,其宣传短片更是充斥整个银幕数秒,实在让人感觉“叹为观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