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圆倪虹洁武侠梦 被赞大有女侠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6:02
倪虹洁圆武侠梦
倪虹洁圆武侠梦

倪虹洁女侠风范
倪虹洁女侠风范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影版《武林外传》正式全国公映,同福客栈再度开张,以全新的面貌会见新朋旧友,暌违五年,众位大侠无论戏里还是戏外都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倪虹洁在片中更是“大打出手”,这一打不但圆了她的武侠梦,还得到了观众的赞誉,称其很有女侠风范,成功突破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

  如果说电视剧版讲的是江湖以外的江湖,那么电影版才终于开始了真正的江湖,恩怨情仇,打打杀杀,甚至是有点血腥。为了一改之前“动口不动手”的假把式,此次电影版《武林外传》请来了程小东班底中的李才作为该片的武术指导,终于把早已名震江湖的经典招式“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的力量展现出来。该片的编剧宁财神其实是有很浓的武侠情结,这次他也过足了瘾,电影版的动作戏大大增加,在经典的“打人”招式外,还加入了新的创意。电影开篇就是倪虹洁扮演的“祝无双”接到民众报案,以一连串的跑酷动作到达事发现场,在七侠镇的恢弘背景下,显得动作感十足。在之前的采访中倪虹洁就透露“我一直都很有武侠情结,按现在话说那绝对也是金庸的粉丝,特别喜欢《射雕英雄传》里边的黄蓉,当了演员之后就梦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拍一部动作片,这次《武林外传》虽然不是那么纯粹的动作电影,但是拍的也很刺激,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武侠梦。”

  倪虹洁开篇精彩的表现一下把观众吸引进来,制造了电影的第一个小高潮,很多观众看过之后觉得她很有女侠风范,大呼过瘾,突破了以前电视剧中文弱小女人的感觉,给观众不小的惊喜,很有看头。倪虹洁在拍摄戏时也吃了不少苦,受伤也是在所难免。但是现在看来,她的付出换来了观众的赞许,也很是值得。除了动作戏,倪虹洁和小六的感情也成了电影中新的看点,因为恶意报复,两人差点成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命运变化起伏跌宕。电影已于今日正式上映,期待已久的观众就赶快到电影院里一睹为快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