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元1921》杀青 李超为角色苦练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6:01
李超扮演李汉俊
李超扮演李汉俊

演员李超
演员李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公元1921》在北京顺利杀青。演员李超在剧中扮演建党功臣李汉俊,精通日德英法四国语言。作为中共一大代表中唯一一位懂英文的代表人物,角色李汉俊在剧中有大量的英文对白。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演员李超做足功课,戏里戏外苦练英文,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导演的好评。

  电视剧《公元1921》中,李超戴着礼帽、眼镜,与历史人物李汉俊的形象颇为神似。除了外在形象上的更多的还原历史人物真实的一面外,李超内外兼修,每天花大量的时间背英文台词。李超坦言,记台词没问题,因为自己是话剧演员出身,经常得用最短的时间记大量的台词,但此次大部分的英文对白,自己还是相对多下了一番功夫。

  据悉,李超接下来将进组拍摄电视剧《叶隼》,剧中他扮演刘家骏,一位留学归来的青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