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钱多多嫁人记》测试 > 新闻报道

《钱多多》上海热拍 刘涛陈楚河演绎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5:44
陈楚河 《钱多多嫁人记》 片场
陈楚河 《钱多多嫁人记》 片场

  搜狐娱乐讯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钱多多嫁人记》,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作为男女一号的加盟无疑为本剧增色不少。在剧中管理培训生许飞(陈楚河饰)和钱多多(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有许多机智幽默却不失温馨的恋爱桥段,成为本片的重大看点。

  《钱多多嫁人记》针对时下热门的都市女性情感问题展开,讲述了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即将升任部门总监的最后关头,却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管理培训生许飞抢走了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的她,感情上也频频受挫,正当自己慢慢被归入“钻石败犬”的时刻,却转角遇到了爱情。这样一个融合都市女性生活中浪漫,甜蜜,心酸,压力的剧集,在众多位实力演员的完美演绎下,相信可以大放异彩。

  据悉本剧将于年前杀青,经过后期制作预计会在2月14日前后与观众网友见面。刘涛、陈楚河这对欢喜冤家也将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