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完美落幕 种丹妮戏红人低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39
“小语”种丹妮
“小语”种丹妮

《养父》剧照
《养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合主演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在江苏卫视完美落幕。伴随一路高涨的收视率,大女儿“楼小语”的扮演者种丹妮也逐渐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同“谋女郎”周冬雨相比,头顶着“立女郎”光环的种丹妮却似乎低调许多。

  随着《山楂树之恋》的热映,周冬雨清纯的扮相让国内吹起了一股纯爱之风,观众对于青年女演员的审美标准也似乎潜移默化地发生了变化。随着《养父》的热播,同样清新可人的种丹妮也逐渐获热捧,因戏走红。

  电视剧《养父》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主打亲情牌,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领跑全国各大卫视,最高达到了1.82%,将无疆大爱的精神也传播到了全国各地。同样是经过著名导演倾力打造的新人,相形之下,“立女郎”种丹妮却显得低调许多。自从《养父》开播后,种丹妮拥有了自己的关注团体,也让不少观众记住了她的名字。然而《养父》宣传过后,种丹妮便甚少曝光,当记者联线种丹妮询问近况时,种丹妮透露说,自己目前正在山东参加建国90周年献礼影片《乡里乡亲》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位叫美美的女教师,与颜炳燕同台对戏。

  作为新生代女星,种丹妮难免会被拿来与年龄相仿的女艺人做比较,对此,丹妮却并不介意,大方坦言:“我只演好自己的戏,让观众喜欢。”据了解,因《养父》收视率一路领跑,主演兼导演的张国立准备自掏腰包宴请各位主创,影视新星种丹妮因要赶拍电影《乡里乡亲》可能无法赶回北京参加庆功宴,种丹妮表示,“特别想和‘家人’聚聚,不知道档期是否协调得开,希望能够如愿回京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