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播 沈泰为角色恍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24
沈泰(右)、窦智孔
沈泰(右)、窦智孔

沈泰
沈泰

  搜狐娱乐讯 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新晋小生沈泰在剧中饰演帅气的“富二代”马元恺,看到剧中自己饰演的人物,沈泰表示有些恍惚并为之感同身受。

  《爱情有点蓝》是浙江卫视“爱”系列的品牌自制剧,该剧由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窦智孔、沈泰等实力群星领衔主演,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探讨爱的真谛。

  新晋偶像艺人沈泰曾在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的世博中国馆主题宣传电影《美的历程》中有出色的表现,他本人阳光帅气的形象也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沈泰在《爱情有点蓝》中饰演家世显赫、英俊帅气的富二代马元恺,生活一帆风顺的他突然遭遇朋友变兄弟、爱人被抢走等人生变故,友情、爱情、亲情都备受考验。塑造这样一个经历坎坷内心丰富的人物,沈泰颇下苦功并把自己完全融入了角色之中不能自拔,称自己每次看到马元恺都有些恍惚,熟悉而又陌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