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获好评 沈泰为兄弟放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11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剧照
沈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收视一路飘红,好评不断。实力小生沈泰在本剧中出演帅气逼人的马元恺,为了自己深厚的兄弟情谊,忍痛放弃爱情,厚重而无私的情感感动观众。

  在本剧中,实力小生沈泰饰演的元恺在得知自己竟然和自己的好兄弟文扬(窦智孔饰)爱上同一个人时,异常纠结,痛苦难当。后来,在母亲的安慰下,元凯虽然万般不舍,但还是理智地决定放弃蔚蔚(戴君竹饰),成全自己兄弟的爱情,默默压抑自己的情感。

  《爱情有点蓝》以一对同母异父亲兄弟的工作和感情生活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当代60、70、80后的情感现状。全剧涉及姐弟恋、三角恋、婚外恋、暗恋、中年危机等敏感话题,最后揭示了爱情的真谛。

  这部被誉为中国版“浪漫满屋”的剧集汇集了窦智孔、沈泰、戴君竹、杨明娜、谢祖武、佟凡和蒋恺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由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着力打造,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制作阵容非常强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