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爱》徐静蕾:李亚鹏不是装嫩 是真嫩!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26日09:33
将爱发布会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2月12日全国公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和崔达治四位当年的校园死党齐聚一堂,发布会竟然成了互相揭短会。一向快言快语的老徐称李亚鹏当年“不是一般的嫩”,更透露自己的感情经历:“其实我一直都有男朋友,就从来没断过。”

  经典桥段重回归

  《将爱》当天的发布会是李亚鹏与徐静蕾首次同台,两人一出场就拿出粉笔在黑板上签到。以王菲歌曲《将爱》命名的终极预告片第一次展示了影片整体架构,借助北京、上海和波尔多的“三城记”,讲述了杨峥和文慧这对校园情侣12年后重逢的三种爱情命运的可能。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不少当年电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和桥段,其中杨峥再一次走向大海,一句“文慧,你听”的告白瞬间让昔日画面重现。张一白坦言:“以此致敬沉淀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谈及电影中的三段故事,李亚鹏透露:“在北京的故事里,我们已经组建了家庭,但会遭遇七年之痒,徐静蕾在这个段落里很神秘、很性感。”徐静蕾则表示,这一部分让自己演起来很郁闷,“基本就是定格拍三天,走来走去拍四五天,很像一个MV的感觉。”第二个故事始于一次“大学同学会”,徐静蕾表示这一部分的拍摄让她“很受伤”,“身上常青一块紫一块,就像在演动作片。”李亚鹏则对在法国波尔多拍摄的第三组故事最有感觉,“这个故事才真正延续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片名。”

  谈及当年的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感叹:“虽然观众们都挺喜欢,但媒体却都骂疯了,大家都觉得我们太老了,还说我们是"老黄瓜刷绿漆"。”而对李亚鹏12年后的改变,她用“不同时候有不同的帅”来形容,“李亚鹏简直就是真嫩,哪是在装嫩啊!” 当天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李亚鹏打听徐静蕾的感情生活,他表示作为朋友,自己不便打探,“不过她有透露自己的爱情比事业要好,这给了我不少想象空间。”

  发布会变揭短会

  发布会上,张一白带来了珍藏的电视剧花絮,看到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笑得前仰后合,李亚鹏与徐静蕾也在现场互相揭短。徐静蕾爆料:“你看李亚鹏在花絮里说他很喜欢和女孩拍恋爱戏,其实那时他们哪有在好好拍戏呀,基本上都在喝酒。”李亚鹏则表示,“徐静蕾当时还真是情窦未开,当然我们喝酒她也没少跟着,只不过她只喝卡布奇诺。”

  张一白也不甘示弱,他回忆:“那时我们都住同一栋楼,我把自己的房间安排在楼梯口,他们以为我是在看着他们,不让他们出去玩儿,其实我是希望他们走时能够叫上我,后来发现他们从另一个门悄悄走了。于是第二天我就公报私仇,拍戏让他们一直跑,跑吐了为止。”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