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春晚客串主持人 小沈阳夫妻再度携手登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9:03
  前晚,2011北京电视台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杨澜和周立波担任客串主持人,两人之间的调侃像一段对口相声。

  从节目内容看,北京台春晚的歌舞表演占了绝大多数,明星夫妻大拜年、影视歌曲联唱和草根歌手联唱掀起了三个小高潮。沙溢、胡可,张光北、陈炜,杨威、杨云,彭坦、春晓几对明星夫妻手拉手演唱了温情歌曲;林永健、李菁菁携手演唱了《金婚》主题曲《这一生只有你最好》;吴秀波带来《兄弟》主题曲;苗圃演唱了“喜羊羊”主题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范明献唱了《牛三斤》和《酒醉的探戈》;张少华和杨志刚一起演唱了《常回家看看》。歌手出身的吴秀波一展歌喉,演唱水准让人赞叹。

  小沈阳的搭档仍是老婆沈春阳,节目定名为《阳仔演笑会2》,是去年《一亿漂十亿》的续集。小沈阳造型喜庆,穿着一身大红西装出场,沈春阳则以一身清洁工装扮登场。沈春阳说:“我在这儿潜伏一年了,就为了今年能跟你搭档。”随后,小沈阳考验起了沈春阳的演技,沈春阳分别扮演他的母亲和妻子。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