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肆万里长城》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54
《秦时明月》,一亿目光关注的人气动画
《秦时明月》,一亿目光关注的人气动画

  2007年,作为国内首部大型3D武侠动画首度亮相银屏,便掀起一股经久不息的热议风潮!其细腻唯美的造型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给予广大观众焕然一新的视听享受!片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则使其从众多原创动漫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业界的高度肯定。2010年全新登场的《秦时明月第三部诸子百家》更创下登陆视频网站1个月点播量闪电激升突破一亿的骄人成绩!《秦时明月》面世至今,已连续荣获“五个一工程奖” 、“全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奖”、“星光奖”等五十多项重量级奖项、荣誉,并成功发行至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被业界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动漫之一。近期,《秦时明月》更是作为中国动漫影视经典代表作,入选美国Autodesk 2010全球最佳作品集。同期收录的还有电影《阿凡达》、《冰河世纪》等其国际3D影视大片。这些傲人的成绩充分张显出《秦时明月》已为全球顶尖CG专业人士所肯定,成功跻身世界优秀作品之列!

  时隔半年,秦迷们翘首期盼的《秦时明月第四部万里长城》终于拨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相信即将展现的全新内容、绚丽画面、震撼音效,定会为观众带来新一轮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