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兆辉猝死 绯闻女友任港秀麦家琪等齐封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08
罗兆辉
罗兆辉

任港秀
任港秀

Danielle
Danielle

张文慈
张文慈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童辉”罗兆辉前天(1月24日)于东莞猝死,终年47岁。一生充满传奇的他,生前曾透露与女星的风流往事,然而一众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如任港秀、麦家琪等于昨天(1月25日)获悉罗之死讯后,竟一起封嘴。

  祖籍潮州的罗兆辉,早年投身地产经纪行业售卖豪宅,期间认识了不少富豪,至97年时身家已暴升至20亿,因而得到“神童辉”之名。但是及后金融风暴令他损失不少,一下子从天堂跌到地狱的他接受不了,最后于2000年底于私人游艇内烧炭自杀,虽然后来被救,但他却沉迷药物,令行为开始变得异常。除了曾大闹机舱,还向传媒透露多年来与女星们的风流史。

  任港秀立刻挂断电话

  其中一名被点名与罗兆辉有关系的女星孙佳君,被罗兆辉喻为一生最爱,还称赞对方身材好,对他也很好,两人拍拖三年,期间有给孙佳君信用看的附属卡,还指她曾炒股票亏了二千万,他也豪爽地给她一千万作补偿,可谓有情有义。及后罗兆辉虽然落难,两人也告分手,但孙佳君也扬言双方是永远的好朋友,足见两人关系非浅。但是现居新加坡的她,自去年10月现身当地公开活动后便深居简出,现在仍没与她取得联络。而绯闻女友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月25日)抵达北京宣传贺岁片《最强喜事》,全程表现风骚,看来她还不知道罗兆辉在东莞猝死的消息。

  于2002年与罗兆辉结伴前往巴黎医世纪毒疮的前艺人任港秀,昨天(1月25日)接到记者电话后,得悉来意后大感愕然,还以“没有空”为理由,拒绝与记者谈话,还立刻挂断电话。至于被指曾与罗兆辉同游加拿大的麦家琪,则于电话内保持沉默,不肯就事件回应。而在多年来的恋爱史中,罗兆辉曾与不少女星传过绯闻,包括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Maggie Q、张文慈等。

  靠朋友长居东莞

  据悉罗早年获得朋友协助,曾于澳门某酒店长期居住,好赌的他也不时玩两手,但是其后他转移内地,继续于朋友接济下生活。早前罗兆辉曾向友人透露将会有一笔钱在手,准备再于商界大展拳脚,还选址长居东莞,不过近日天气转冷,令本来身体不佳的他患上感冒,人也愈来愈虚弱,闲谈间也感晕眩,不知是否受天气影响,再加上其体内的隐疾,罗兆辉于出事前一天已感呼吸不顺畅。但是他却没有充分休息,还到处去相约友人欢聚,不知是否因此引发隐疾而离世,告别他充满传奇的一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