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患上重感冒和肠胃炎呕吐 被疑怀孕有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8:41
周慧敏身穿单薄雪纺上衣及短裤,其实她觉得非常冷,不用拍摄时立刻穿上大衣御寒
周慧敏身穿单薄雪纺上衣及短裤,其实她觉得非常冷,不用拍摄时立刻穿上大衣御寒

周慧敏一向爱小动物
周慧敏一向爱小动物

周慧敏和张智霖首次合作,两人要为对方炮制惊喜礼物
周慧敏和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两人要为对方炮制惊喜礼物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阿V)和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am)首次合作拍摄情人节宣传广告,要为对方炮制惊喜礼物。阿V透露早前在录音室灌录新歌时,因患上重感冒和肠胃炎多次呕吐,竟被王馨平误以为她怀孕有喜。

  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智霖先后在3月份举行演唱会,最近有卡拉OK拉拢他们合作,为情人节拍摄宣传广告,并以二人的新歌《盆栽》及《冧爆你》作背景歌曲,让大家感受这份浪漫气氛。

  入厨手忙脚乱

  二人最近在西贡一栋三层高的别墅取景,张智霖表示一直很想跟这位“玉女掌门”合作,而穿上单薄雪纺上衣及短裤的周慧敏则展示白滑美腿,亲手为张智霖炮制沙拉,但却表现得手忙脚乱,被刀割伤手指,她笑着说:“剧情需要,但其实是做回自己。”

  拍摄当天气温只得13℃,周慧敏双手最受罪,要不停浸在冷水中洗净材料,她口发抖地说:“我一向很怕冷,以前夏天拍戏穿多少衣服都没关系,但在冬天就很容易感冒。”她透露因早前重踏录音室时不幸患上感冒及肠胃炎:“上到录音室已经脸发青,还呕咗三次,在录音室碰见王馨平,她笑着问:‘大姐姐你是不是怀孕了?’真的被她气死我了。”最近乐坛很乱,问有没有信心年底拿奖?周慧敏直言入行25年,只希望留给粉丝纪念,至于演唱会加场问题,则留待公司安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