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陕西造势 导演尚敬称闫妮没良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6日04:18

  华商报1月26日讯 由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今日上映,昨天,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抵陕宣传,尚敬改口称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没良心的”。

  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有地道陕西人,有陕西媳妇,也有陕西方言,看剧集陕西观众总能一头暖,不过昨天电影西安站发布会,一盆凉水当头浇向陕西影迷,除了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影片演员无一人到场。

  为此,尚敬一落座,还没等媒体开口,他先主动替闫妮道起歉来,“我刚跟闫妮通过电话,说你个没良心的,回西安也不回来!呵呵,其实有时候,演员自己是不能控制自己时间的。所以电话里

  她也非常抱歉,让我代她真诚地向父老乡亲致歉”。电影《武林外传》讲的是中国人买房的故事,编剧宁财神,生活中也逃脱不了房贷压力,他说他27岁买房,为了还贷款,拼命写剧本,所以才有了《武林外传》。

  对此,导演尚敬也说:“虽然买房的现实题材贯穿全片,但电影并不是批判这种现象,只是用喜剧形式客观描述,毕竟是贺岁喜剧片,最终还是要给年轻人带来幸福感,给年轻人对未来的希望。”

  宁财神“好吃”,圈内人尽皆知。昨天发布会一结束,宁财神便不见踪影,原来是馋虫在作怪,“其实我是第二次来西安,头一回,西安编剧俞白眉,当时带着我吃了一圈,我现在最想的就是肉夹馍。我觉得西安气候有点干燥,但小吃特别好!”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