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众星撑场美版“家有喜事” 邦-乔维将本色出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6日03:47
邦-乔维将跨界登上大银幕
邦-乔维将跨界登上大银幕

     新京报1月26日讯 由导演盖瑞-马歇尔执导,去年票房与口碑皆有不错表现的影片《情人节》将拍摄续篇《新年前夜》。近日,这部群星云集的贺岁喜剧宣布再添三位大牌明星,分别是邦-乔维乐队吉他手兼主唱乔恩-邦-乔维、《周六夜现场》首席编剧兼主持人塞斯-梅耶斯以及德国男星蒂尔-施威格。这部美版的“家有喜事”初步定于2011年12月9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新年前夜》讲述了一群互相有关联的纽约人,在新年前夜上演的一连串浪漫爱情故事。此前,罗伯特-德尼罗、哈莉-贝瑞、艾什顿-库彻等明星已确定加盟该片。近日,《新年前夜》剧组再添三位大腕。其中邦-乔维乐队吉他手兼主唱乔恩-邦-乔维将本色出演一名摇滚明星,而哈莉-贝瑞则饰演曾被他抛弃的前女友。《周六夜现场》首席编剧兼主持人塞斯·梅耶斯则将饰演一名失败的父亲。曾凭借《无耻混蛋》中纳粹德军叛徒的角色人气急升的德国男星蒂尔-施威格也将加盟该片。

        编译:张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