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7岁“神童辉”东莞猝死 曾自曝与多位女星有染

2011年01月26日01:11
罗兆辉
罗兆辉

  新快报1月26日讯 有“神童辉”之称的香港富商罗兆辉1月24日下午被发现倒毙在东莞常平一律师楼,警方相信其死因无可疑,至于他是否因心脏病猝死,抑或另有原因有待剖验。

  罗兆辉一生充满传奇,由杂工摇身一变成为楼市大亨,与刘銮雄众富豪称兄道弟,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诸巨星呼朋唤友,20多岁就跻身亿万富豪行列。一场金融风暴令他由天上跌落深渊,2000年12月因为破产,曾经在一艘豪华游艇上烧炭自杀,但奇迹地获救生还。2007年3月,罗兆辉又因与两位女子在澳门酒店吸毒被抓。罗兆辉有过太多风流韵事,2009年4月自爆与9名女明星的艳史,包括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孙佳君等。爆料爆上瘾的罗兆辉,又曾在香港某周刊大爆上流社会内幕,力证富豪不举外,还提供周星驰拍拖相、自己与孙佳君的湿吻照片、纯情女模Danielle失控照片及游艇荒淫派对照片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