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齐出动 赵本山为《约会》挥毫泼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8:38

  搜狐娱乐讯 象牙山村的单身姑娘小伙儿们最近也遇到了情感问题,一个个悄悄报名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一方面赶赶电视相亲这股子潮流,更重要的也是想尽快解决自个儿的难题,《我们约会吧》节目组为此特意去象牙山村挑选嘉宾。当然,这些都来自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团队新创的小品《相约象牙山》里的情节,由崔凯主创。

  小品《相约象牙山》演员阵容强大,《乡村爱情故事》里的男女老少倾巢出动,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等等都将参加,更有快乐家族的强力加盟,两种截然不同的地域文化将在小品中交锋碰撞,意欲带给观众一场充满喜剧冲突的身心盛宴。

  对于小品中象牙村村民电视相亲的平台,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选中了在国内知名度与美誉度都颇高的《我们约会吧》,《我们约会吧》一直以来坚持的真实节目作风,也是他选中其作为平台的重要原因之一。为此,赵本山还专门亮出墨宝,挥毫写下了“我们约会吧”五个大字。

  据悉,《相约象牙山》将在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中闪亮登场,快乐家族和本山传媒对此都非常重视,25日晚,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还专门为此北上与赵本山、王小利等人会面,详细探讨小品的各个细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